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辩论模拟赛 - 新纪元 - 03/10/10


仓促的模拟赛
对大家是满满的愧疚

原谅我;
那不断在改变的比赛日期,
不容许大家有足够的时间筹备,
没给足大家时间做心理建设,
我这个毫无头绪如何带领大家的“学长”,

感谢紫君,
百忙里都抽空跟我们筹备和出席;

感谢ken,
很努力很努力的尝试辩好;

感谢tomato,
一直迁就着霸道的我;

感谢思宁,
即使你不喜欢打字,也把主辩稿重打;

感谢阿贤,
找了不少的资料;

感谢静钻,
让你赶上赶下,真的不好意思;

感谢碧芬,
筹备时帮了我们不少;

也感谢陪同我们一起出席的:
贝贝,福泷,小语

感谢荣国,
虽然你没能出席,但筹备时也帮了我们不少。

当然也感谢新纪元的辩论队 : )
你们要继续加油啊~!


~*我享受那辩论舞台,但我不喜欢那做不好的感觉*~

0 个小小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