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是我 · 一切都放得太轻

总觉得,我不一样的地方在于
那一份 ·放得太轻· 的精神

这种精神
我忘了何时开始

这种精神
曾让大家很气我为何可以如此不理不睬

这种精神
曾让大家羡慕我那无穷无尽的开朗

你问:
你不怕错过那不应该错过的事情吗?
我说:
人世间啊,美好的事情何其的多,
曾被大家错过的也何其多啊,真的需要在意吗?
你问:
我把我的身家都留给你,
那么你未来的生活不就好过一点吗?
我说:
我有双手,赚多少就吃多少啊。
倘若我只有能力赚一杯杯面,我依然会吃得很开心。
你问:
没有冲刺过的你,倘若有一天就这样离开世界,不会有遗憾吗?
我说:
可能在新的生活里,我会是冲刺的那一位。
但没冲刺的这一次,我不后悔,因为那是我的选择。

朋友啊,请相信我,
如果我可以因为某件事而轻易的不愉快,
那我相信我可以更加轻易的愉快开心,
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很快会被内化,
化为粪土啦。


~*放得太轻,是我快乐的泉源,也是我受伤害的根源。
但我不后悔,因为这是我选择的那条路。
但若曾因为如此的我而伤害到你,我只能说声“抱歉”*~

1 个小小足迹:

Phoebe Yeoh 说...

监督~~加油~~
能快乐其实就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