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开心 · 庆幸

昨天,听到相对专业人士的她说
那一份我准备的赞助资料是不错的时候
开心 · 我那几天的资料搜寻不是白费的
庆幸 · 没有经验的我没思考错方向 

还有很多的细节需要在仔细想想
还有很多的技巧我需要学习
还有很多经验之谈我需要大家的指导

但至少那第一步,我跨过了
我会再尝试前进
尝试离开那我熟悉的舒适区

可能就如ZhenQi 说的吧
拼一拼没损失
况且那个也并不是不可能的任务
加油吧 · 对自己说

--------------------------------------------------------------

今天,像个小孩一样
在booth和大家瞎闹
跟大家一样,站在那边serve大家 · 是幸福
在那边大喊来拉客 · 感觉很棒
在那边笑着take order · 是开心
被老板夸记忆力不错 · 是庆幸

只睡了2小时的今天
站在摊位那边6个多小时
没认真的吃到一餐的整天
不累 · 不饿
只因为有大家在身边
爱死大家 ♥


~*当高层,那是累,那是厌倦,那是心烦。
我不想,也没那能力来评估·看透大家;
我喜欢·享受与大家的胡闹*~

3 个小小足迹:

匿名 说...

~*当高层,那是累,那是厌倦,那是心烦。
我不想,也没那能力来评估·看透大家;
我喜欢·享受与大家的胡闹*~

这是你选择的方式,
但问题是,我很难有得选。

匿名 说...

那个她并非“专业人士”。。这个[帽子]实在太高了一些,承受不来--年级大,自然懂得就多,那些[废话]属于分享,而非“专业人士”的伟论,不过非专业人士的她实在有够感恩,那一点点地分享至少协助到了大家一些些 (鼓掌。。鼓掌。。)

有的人,常常希望自己受注目;偏偏在团体里他就是不起眼;
有的人,常常希望自己低调些;偏偏在团体里他就是耀眼的;
我说:无论今天你是耀眼的或不起眼,都应该[享受]那当中的[乐趣]。。怎样感受?用心感受!同样如那天非专人人士所说的:[做什么,要像什么;接受了任务,管你喜欢不喜欢,你就是要喜欢!]

试着完全的快乐;完全的难过;完全的轻松;完全的压力;完全的不在乎;完全的投入其中;完全的懒惰死;完全的做到累!完完全全的往[目标]去。。记得,你想要的结果是什么,你就要往结果去!

共勉之~

哇哈哈,很吃惊吧?怎么我会来到这里~哇哈哈,超级十分简单,只因为两个字:[八卦]!哇哈哈!

非专业人士的她想要告诉你:其实,她一点都不专业,她只是喜欢说话,把所有觉得对的都想要和正在苦恼当中的朋友分享--她什么都不好,就是看不惯人家[烦恼]~

WS 说...

新帅:
人人都有得选择,只是自己不愿意选择而已

匿名的你:
那『完全』听起来简单,但做起来却好难啊~!如果。。。如果。。。依然是如果『我。。。还在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