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那是累

面对着人群
那是累

那是开心的累
那是难过的累
那是失望的累
那是无奈的累

这一段我们共同的记忆 · 是开心
那些我不喜欢的举动 · 是难过
那出乎我预料的结果 · 是失望
大家背后那些我不了解的缘由 · 是无奈

如果我面对着的是机器:
那我就可以只看见我想看见的;
那我就可以翻看记录来了解一切。

如果面对着人群时,我脑袋一片空白:
那我就可以不必思考,那是应该还是不应该;
我可以不必留意你我的失误;
我可以没有任何身份立场可言;
我可以不必尝试寻找双赢策略;
我可以很自私很自我的尽情享受那无理的快乐。


我不怪任何人
因为谁都有自私的权利,包括我在内


~*我在深思着,是不是我一开始就站错了那个起跑点呢*~

1 个小小足迹:

匿名 说...

没得后悔是不是站错起跑点~
加油~继续前进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