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最有满足感的一次考试

昨天考完的tax paper,
是我考了2年试最有满足感的。
这满足感是因为我竟然在没calculator的情况下还来得及做完。

没错,就是没calculator。
在这70% computation 30% theory的科目里没calculator几乎是死刑了。
满满又潦草的字体在我考卷上,真的很有满足感,
以前我的考卷的白白净净的。

虽然我肯定这科不会考到很好,
但我真的超满足,
因为之前的2张都不够时间做完,
这张却可以在没calculator之下还可以做得完。
也感谢没calculator一直鞭策着我,
另我考试时一刻都不敢松懈,
因为我知道没有了计算机就等于我需要比别人快一倍,
方能回答完全部问题。

final忘记带计算机还真是第一次,
我以前都只试过coursework时忘记带,
只好硬着头皮做,要怪也只能怪自己这个大头虾。
不管如何,只希望成绩不会太烂。 O.o


~*看来必须改掉这个大头虾的坏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