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星光5班之倪安东


相信有看星光5班的应该都会有注意到这位很强的PK对手吧。

他的歌声中没有太多歌唱技巧的铺成,却能感受到很真挚的感情,
我很喜欢看他唱歌的样子,很诚恳,很投入,而且还眼眶略湿,
相信都是这些感动了大家吧。

不过其实我觉得他得到的评分似乎有点高,
可能考虑到他是美国人,却可以如此好的诠释中文歌曲吧。
可能是他与其他选手不同,他的歌里情感饱满,所以惊喜了大家,让大家眼前一亮。
其实我也还蛮好奇,他唱歌时和讲话时的个性截然不同,
感觉上他应该是很活泼,调皮,小坏蛋类型的男生 ,
而且还很帅还有可爱。。。哈哈。。。
(留意第一集PK赛后他在陶子姐身后的动作)
唱歌时却眼眶略湿,是因为投入曲里的角色,还是纯属表演上的需要?
不过我也应该没机会知道真相,
不过还是蛮享受他的表演与个歌唱。
别误会,我并没讨厌他啦,我也很喜欢听他唱歌,看他的表演。

网络上最近都在讨论着他应该参加星光6班吗。。。
其实我觉得他不应该。
不是因为他唱歌不好,还是没技巧,
这些他都还有进步空间,
只是个人觉得在他身上看到的,感受到的那种自在,随意,
有时候并不是比赛所要的,
而比赛多多少少也会渐渐抹杀掉这些东西。
让他保持着这些,难道不好吗?
分享音乐,未必要靠比赛,也可以很单纯的跟大家分享。


~*没有了名次的枷锁,可能大家听到的会是更自在,更感动的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