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自信与自大,谦虚与虚伪

我从来没去找过任何偶像明星歌星的部落格,
因为我的想法就是那些都并不会给我事实的全部。
可能我心里都有这一种不信任的幼苗,
还记得我老师曾经告诉我百万富翁如何白手起家的故事,
而我只是冷言冷语地问他:“你这么知道这些成功故事背后没有阴险黑暗的故事?”

阳光是光明的象征,但也因为有阳光,所以才会有黑暗的影子。
这是《痞子英雄》这部剧想带出来的性息,
而我觉得真的很靠近我的想法,
科学家为了研究,沾满鲜血的手,残忍的实验难道不黑暗吗?
古时的皇帝为了扩充土地,引起的战争,
成功了固然是英雄,但也是站在堆积着白骨上的英雄。
所以表面上看来很光明,但我相信只要细看,任何人都会有他黑暗的一面。

回到部落格,无意间google到一位新崛起的明星的部落格。
看着看着,他的部落格给人的感觉是好谦虚,也接受大家的意见,也透露很多心事。
突然就好奇起来,是他的部落格而已还是其他艺人的都会类似呢?
他的部落格中有一篇文章有提到
“自信与自大,谦虚与虚伪都只是一线之差”
这一句真的让我印象深刻,尤其是在他部落格里看到。
这一句也不禁让我问问自己,
他部落格的文章是真实的他,还是刻意设计出来的拉票工具呢?
可能我永远都不会知晓,
可能唯有他身边的人才会了解真正的他。

想这这些,我突然有了一种冲动,
以后我长大了,有足够能力时可能可以开间经纪公司,还是入股等
有机会接触这些艺人,看看不同艺人真实的个性,
想必应该蛮精彩好玩的,哈哈
不过换个角度想,可能当我是老板的时候,
更没机会看真实的他们了。。。
人生真的是好矛盾,好难啊!


~*不过如果真相是黑暗的话,我希望我永远都彻底的不知道,至少在谎言中的我还是快乐的*~

0 个小小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