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16强-全辩12旅程的句号

 

我们输了,
笑不出,
哭不到,
是该怒,
该惭愧,
参杂的情绪~~

笑不出,
即使之后可以轻松看比赛。

哭不到,
因为我不是得失心很重的人,
让我落泪的是因为我觉得是我的错。

该怒吗?
因为听到了怪怪的一番言论来决定印象票的去处。

惭愧,
因为很对不起队友,
对不起所有帮助与支持我们的人,
对不起因为我是扶不上墙的烂泥三辩,
对不起所有曾努力栽培我当三辩,
对不起所有教过我该如何辩论的人。

我知道大家不喜欢我这样说,
不喜欢我否定自己,
所以我尽量不挂在嘴边,
但我就是有那样的感觉。
当三辩一直都让我很挣扎,
因为我做不好。

还记得比赛前我告诉认识不久的他,
如果这场比赛会输,
应该会是我的问题,
因为我不够好,
我会是害群之马。

结果出来后,
我都在想,
如果我质询稍微好一点,
就可以把最后的一个分数票拿到手;
如果我表现好一点,
就不会把整队的势给输掉;
如果我自由辩好一点,
可能现在的一切都不一样。
但这些都只是停留在如果阶段。

我不介意输了比赛,
我真正在意的是我的表现拖累了整队。
不知道为什么,
大家的安慰鼓励肯定,
都让我觉得是为了我而说,
不全然是客观的现实分析,
为了让我能继续走下去。
不管如何,谢谢大家了~

我知道我心态不正确,
但请原谅我的任性。
因为我做不好,
所以我不想再辩论了,
不想再害人~


~*全辩12结束了,也该从辩论梦醒过来了,回到现实生活,回到原本的我*~

3 个小小足迹:

紫君 说...

做不到,不是自己不好,只是不够好。在继续努力,把不好变好,好的变更好,才是当务之急。
输赢不是大件事,过程愉快,一经抵消一切了。加油,拉曼校队!!

曉鈺 说...

其實我跟你還蠻像一下的,都是拖累了整隊人的那一個。可是尤其整天在想自己怎樣導致隊伍落敗,倒不如去想看要怎樣幫助自己的隊伍。
像你朋友--紫君說的,不是自己不好,只是不夠好。這句話沒有錯,可能我們真的不適合辯吧!
但我本身覺得,雖然我們不想繼續辯下去,我們還是有責任去栽培更好的辯手的。可能我們沒有那種很優秀的辯論技巧、技術,可是我們或多或少都有一點經驗,是可以跟我們的“後輩”分享的。堅持下去吧!

小勝,加油!
^^

卓佳宏 说...

av5c電影網
操MM影院
東京熱影院
七色網
色網大全
橘色網
花花電影
一一成人電影網
綜合成人色區
情色綜合社區
色色成人片電影
我想愛愛網
MM成人網
狠狠擼電影成人影院網
天天色綜合圖片
天天色綜和網
全國最大成人娛樂網
天天色綜合影視
色吧網電影
谷露影院
色色色娛樂影視網
第四色播播成人影院網
四色電影網
第四色影視網站
第四色影視快播電影
第四色成人影院
日本AV成人網
成人依依網
你懂的快播電影
美女色
男色女色網
男色女色
女色電影
熟女色圖
哥也色中文網
哥去愛中文網
色欲影視
淫香淫色
來吧綜合網
依依美女圖片
情色美眉娛樂大聯盟
狠狠擼橙色影院
妹妹色影院
快播歐美性吧
免費色情小說閱讀網
黃色影視中心
愛木瓜AV成人色網站
京香朱莉婭快播娛樂影視網
cc361快播
女性成人玩具用法視頻
xxoo87在線成人視頻網
快播色色影院
色色成人電影網
AV妹妹色播
妹妹成人電影網
成人玩具用品使用視頻
藍蝴蝶影院
色咪咪成人影視
快播成年人電影免費在線觀看
成年人性愛教育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