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报告真的物有所值吗?

终于在前几天赶完了华文学会的财务报告
松了一口气,即使还不是完整的被通过了


好厚哦。。。
还有橙色,粉红色,黄色的归类,
是啦,旁边的黄色便利贴就是不够完整,
代表我还是需要再整理。
天啊!应该是第三次整理了,
不过这应该是最后一次了。 :D
要求细节,对报告本质来说是应该,
我在赶,在要求大家跟随这样的标准时也没异议,
但往往赶完后,
看着这份报告,
完整又如何?不遗漏任何东西有如何?
通常大家在意的是最后的总结,
下一届的时候这份东西可能已经在垃圾堆了,
或被人忽略在一个没人注意到的角落,
这些赶细节的心酸,不管是我,各位还是老师,
真的值得吗?
我迷惑了~


在看看去年的秘书报告,会议记录,资料等,
听起来准备这些当然都理所当然的,
可是这一届没有了这些还不是一样的过,
去年做到这些又如何呢?
看着这些点点滴滴辛苦的文书工作,
在这年头,真的有人会珍惜吗?
即使身在其中,我自己也很难去珍惜,
大家记得的是在幕前风光的那一群人,
谁又会去后台谢谢那些幕后的人呢?


~*我没有质疑这些报告的本意,只是好奇它是否实际,
我也开始找不到坚持自己辛苦,劳烦大家的理由*~

1 个小小足迹:

巨蟹男 说...

haha...看了秘书报告真的好怀念叻~财政秘书一向来就是默默付出的啊...辛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