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20100211生日篇

真的有惊喜到啦!
虽然熄灯前你们表情和动作都有怪到~!
不过很抱歉那时我没表现到很开心~
不过是个人问题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都说了是莫名的失落感,
有得解的话就不是莫名了~

蛋糕与我 :D

笑一个!=.=!!!(我不会笑啦!)

 大家一起开动咯~

郑重的谢谢
明耀,碧芬,钶媃,艾欣~~
很遗憾没拍到全体照叻,
不过就让5个叉代表我们好了。 ^-^

×××××××××××××××××××××××××××××××××××××××××

还有还有,
谢谢所有在facebook祝福我的人,
所有短讯息来祝福我的人,
所有致电来祝贺我的朋友,
最令我感动的是
永远没忘记我生日的jayvian,
远远在外国还短讯息我的筠筠,
认识不久的精英大学朋友至翔,风仔和Bernice的祝福。

 ×××××××××××××××××××××××××××××××××××××××××

谁说网络朋友不值得交?
这几年我很庆幸一直都有大家的陪伴~
跟他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很好玩~
谢谢wind,tenny,ikam,大便还有几位我不认识的朋友,
陪伴我度过我生日的最后一刻,
在greenbox房里唱K。
最后还要麻烦wind特地兜一个大圈载我回setapak,
去年也是这样,
庆祝完后还要麻烦人家载送,
真的超过意不去,
最多答应你,下次唱K时我唱给你听,okies?
(我唱客人来好了 @.@ )


~*今天生日过得很愉快,感谢大家哦*~ 

6 个小小足迹:

david santos 说...

Really excellent pictures and very good posting.
Happy Chinese New Year

Princess Je t'aime 说...

eh eh, u update ur birthday post on 1st day of Lunar New Year? lol

WS 说...

david
thanks for your message. Quite curious how you came across my blog? And i bet you cannot understand chinese words and that makes me more appreciate your drop-by. Thanks a lot~~

Jetaime
co-incident. Haha~

JâĐ 说...

我没有唱到K T.T

Balsamine 说...

sorry ya,wee sern..quite busy in these few month..seldom on9,happy belated birthday..^^..

卓佳宏 说...

av5c電影網
操MM影院
東京熱影院
七色網
色網大全
橘色網
花花電影
一一成人電影網
綜合成人色區
情色綜合社區
色色成人片電影
我想愛愛網
MM成人網
狠狠擼電影成人影院網
天天色綜合圖片
天天色綜和網
全國最大成人娛樂網
天天色綜合影視
色吧網電影
谷露影院
色色色娛樂影視網
第四色播播成人影院網
四色電影網
第四色影視網站
第四色影視快播電影
第四色成人影院
日本AV成人網
成人依依網
你懂的快播電影
美女色
男色女色網
男色女色
女色電影
熟女色圖
哥也色中文網
哥去愛中文網
色欲影視
淫香淫色
來吧綜合網
依依美女圖片
情色美眉娛樂大聯盟
狠狠擼橙色影院
妹妹色影院
快播歐美性吧
免費色情小說閱讀網
黃色影視中心
愛木瓜AV成人色網站
京香朱莉婭快播娛樂影視網
cc361快播
女性成人玩具用法視頻
xxoo87在線成人視頻網
快播色色影院
色色成人電影網
AV妹妹色播
妹妹成人電影網
成人玩具用品使用視頻
藍蝴蝶影院
色咪咪成人影視
快播成年人電影免費在線觀看
成年人性愛教育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