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在打架着的理与感~


望着街上天真吵吵闹闹的一群人
讲的尽是些无聊话,
言语也不尽然文雅,
大家互相亏彼此,
却可以唤起大家的注意力。
当《理》在思考他们应不应该如此,
《感》告诉你的却是,
曾经何时何日你也是如此。
我~顿时不知所措~

当看到身边人做了些不该做的事情,
在无谓的逃避无法逃避的现实,
在麻痹自我,
沉醉于短暂的烟快乐,
即使有多大多充分的理由,
也阻挡不到日后的失落,伤害了彼此,
此时,《理》自然的跳出来,
意图让事情别在错下去,
《感》却驳回,
让他们有烟花般的回忆吧,
虽短暂,但至少灿烂快乐美丽。
我~顿时不知所措。

当看到有人可以为了他自己的兴趣,
牺牲了几乎一切,
鞭策自己来顾全,
糟蹋自己的身子,
硬撑以避免担忧,
眼泪仅可对外流,
《理》说不应该如此,
世间上能有数不清的梦想 ,
但活着却仅有一次的机会而已,
《感》却说,去吧,想做就做吧,
即使未必得到圆满结局,
但至少活的没遗憾。
我~~顿时也不知所措了。


~*一生人中有太多太多的不知所措了。
不管是听《理》还是《感》,我决定了每次都要尽快做决定,
这样才是对自己最好的,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