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国祥!秀慧!情人节快乐!

在这里祝福我的两位朋友,情人节快乐。
你们一定会很幸福快乐美满的哦!
为了让大家明确知道我在祝福谁,
请允许我po你们的甜蜜照哦!
(我从FB偷回来滴!)


 我们应该认识快到2年了吧!
国祥,这句话也有你份,
而且其实我认识你早过认识秀慧,只是你不认识我而已。=.=
好奇吗?那时候我就是那位以华文学会副秘书身份短讯你的人,
然后你的回复就让我永远记住你了。
“不好意思,我已经加入社区服务团,所以应该不能来华文学会的活动了”
那时候我的第一个反应是
“什么嘛!我嘛不是2边跑,别给我在下乡那边看到你!”
结果还真的碰到,只是我也没做什么,反正不一样团 XD

秀慧,应该是我们第五团传奇人物吧!
从我的组长变成我的团长,然后是总顾问。
你的魄力,耐力,能力,抗压力,亲和力都是我敬佩的。
虽然你的嘴巴倔强,外表看似强悍,
不过我相信偶尔让自己软弱下来应该会比较好。
要疼自己多一点嘛!哈哈!别硬撑太多啦!

最后祝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

顺便提醒大家别问我几时轮到我,
我就是不想,也不适合谈情说爱!

×××××××××××××××××××××××××××××××××××××××××

突然想起我身边的朋友,
我总不明白他们在想什么,
也无法完全接受他们给的理由。
我只觉得,这样做,
迟早会伤害到他们自己和身边人。
最不能接受的应该是他们的否认吧,
即使看到了他们很多的小动作,
很多的亲密互动,
似乎另有含义的文章。
不管如何,想下去也是白费,
因为我已经无能为力了!


~*也趁机在此祝贺天下有情人【情人节快乐】,
单身的话【单身万岁+ 桃花朵朵来】*~

3 个小小足迹:

Princess Je t'aime 说...

国祥交女朋友了?大事一件!
谢谢你的消息,我会第一时间通知咱们学记队的朋友=)

匿名 说...

haha..真的谢谢你的祝福~
还有真的想不到我们认识了那么久~
谢谢你啦~
祝你happy always^^

ck

WS 说...

jetaime
国祥第一次交女友?:$

ck
哈哈,你们有整个CSG的祝福哦~
可能说不上认识,只是我记得你而已,
因为我是小气鬼兼记仇:D
我们面对面说话应该不超过3次:D
你也要常笑口常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