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总是无法了解的他

是没体验过他的经历吗?
还是我是温室里的小草?
他脑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总觉得我无法看清楚他

他的坚持,
是凭什么?
为了什么?

原谅我的自私吧,
总觉得如果我是他,
我绝对不会选择如此做,
我会尽做些让我开心的,并在能力范围的事情 ,
那些烦人事务,我再也不去碰。
因为那几个小时,真的不值得放在这些身上。

任何情意结,
多大的操控欲,
多强的想知欲,
任何为难自己的执着,
当身体不再受脑使唤时,
这些真的应该随之而放下,
因为这些只会让你更加痛不欲生。



~*虽然如此,我仍然尊重你的选择,你执着的权利,你的信念*~

3 个小小足迹:

匿名 说...

because nothing is worth doing unless you are serious about it.
加油

*~碧芬~* 说...

是我太敏感吗?还是我们有默契?

我觉得那个他总有自己坚持的理由
也许方式不一定正确
可是那也只因为他依然在一步一步慢慢摸索

我相信
他会比较希望
在他身边的你们
能够支持他

即使是一份微微的精神支持* =)

至少
就让他做吧!

WS 说...

各位,
理性判断的话,我会说不值得我也不会鼓励~
感性判断的话,想做就做吧,我也会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