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开心可以很简单,简单可以很满足

现在社会套给我们的观念是,越多就越好。但我深信,人总是有得就有失,永远都很公平的。就如当你在追寻着玩乐时,你失去的是读书的时间,与家人朋友相处的时间等。

简单也可以很开心。对我而言,睡醒去上课,上课回来看戏打机上网聊天,偶尔喝茶与朋友聚聚,也可以可以很开心。而我,就真的爱上这种简单平凡的生活,不需要有很大的作为,不需要为任何事情烦恼。

有人说,这种生活是颓废的,是毫无意义的,更对社会没有贡献。但我就是喜欢这种生活,也渴望着这种生活。喜欢是不需要理由的,若勉强要一个理由,我会说因为我是自由主义者,因为我不喜欢拘束,因为我就是这么自我。前几天看戏学来的,我很喜欢着个诠释,自由=自私的理由。是的,我就是那么自私,那么的喜欢自由。


~*因为自私,所以才喜欢自由,而我就是那个贪恋自由的自私鬼*~

3 个小小足迹:

Princess Je t'aime 说...

这个世界没有绝对的自由
每个人都是在别人的影子下生活
要成功,就要有付出自由的代价

陈志忠 Chee Tong 说...

要真正了解自由的真谛,
应该是用心去享受一切会约束你的事情,
去享受不自由的生活,你才了解自由的快乐。。。。

你的自私并非自私的存在中心点,
而是人性的演变,是一种过程,
但既然你知道了,你就应该尝试停止。。。。

烦恼与复杂是我们讨厌的,
这是正常的,但我们又没有尝试去问自己,
为何我们不去接受与享受烦恼与复杂呢?
将一切烦恼变得简单,
将一切复杂变成容易。。。。
你就会体会到所谓的自由。。。简单。。。。

卓佳宏 说...

哪個視頻聊天室最開放
歡樂吧視頻聊天室
293視頻聊天室
性姿勢真人視頻
深港DJ俱樂部真人視頻
比照美女視頻
美女穿C字褲刮毛視頻
十二大美女視頻
美女一件也不穿的視頻
美女腿中間開大門視頻
真人美女視頻
真人美女黃片視頻
美女真人視頻網
美女視頻高清
美女視頻直播
男人和美女親熱視頻
美女視頻六房間
柔術美女視頻
美女熱舞視頻
日本美女視頻
韓國美女視頻
美女脫身視頻高清
美女脫身高清
美女DJ視頻現場高清
美女視頻高清播放
美女真人舌吻教學視頻
美女真人視頻斗地主
美女真人斗地主視頻版
誰有美女真人視頻的QQ號
美女真人視頻聊天看
美女愛愛視頻真人
69秀美女秀場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聊天室
同城視頻交友網站
視頻交友互動社區
免費美女視頻聊天室
美女視頻聊天
不收費同城交友網
趣我花緣
免費交友樂園約炮
全城熱戀免費交友網站
六房間免費交友有緣網
邢台免費交友約炮
免費交友有聯繫方式
免費交友網站有哪些
免費徵婚交友網站
免費交友找情人網站
單身男女免費交友網
免費交友網站一夜
一夜情免費交友
戀愛城市
尋愛網
邂逅愛情網
臉盆交友
隨聊視頻聊天室
視頻聊
視頻群聊
毫米聊視頻社區
羅聊視頻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