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淋雨...生病...粥...床...百号

最近天气反复,我的身体也很反复。
莫名其妙的发冷,
莫名其妙的发烧,
莫名其妙的腿软,
莫名其妙的头痛,
莫名其妙的咳嗽,
迟点会不会莫名其妙地被证实我是H1N1带菌者?
随便啦,大不了就是死嘛。。。

上个星期就无端端病了一场,
当我正想去看医生检查时,
发现好多了,
就这样没看到医生。

前几天开完会后,
竟然无端端下起大雨,
我已经等到雨变小了才走回家,
不过第2天就开始有生病的症状,
不过其实我也不肯定是不是淋雨的缘故。

就这样,
生病期间,
吃的都是粥,清汤,面包。。。
喝的都是百号,白开水。。。
痊愈后我要大开杀戒,吃个不停
一定要!


~*火锅,自助餐,等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