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朋友 · 感动

个性上的关系
让深交对我来说几乎是难如登天
我也习惯了这样的一个方式
认识大家,与大家沟通
不过真的很感动
一切一切

从幼稚园开始认识
这么多年的友情
即使一路上有很多冲突
还有我的冷淡
很开心你仍然没放弃我
仍然与我保持联络
即使我们的话题已经不再一样了~
身边的人事物也不再交叉了~

他,他,他。。。
网上认识的朋友,
见过面,喝过茶,聊聊天
但我有事的时候却肯帮我
也一起帮我庆生
有时还坚持送我回家,即使兜了一大圈
真的太感激你们~

班上的朋友
可能我想法上与大家不太相似
想要的东西有时也不一样
不过真的很感激大家对我的迁就
不过有任何不满一定要说出来啊~

一位FB的朋友
严格上来说,我是见过他的
他没见过我而已
面对面聊天也没有
我是因为一场辩论比赛而认识他这一号人物
真的太感激他了
百忙中还抽空帮忙我
解答了我很多的疑惑
也许碧芬的那句话真的是事实
唯有辩论员才能了解
那种想分清不同事物的界限的那种执着与坚持吧~

刚认识不久吧
应该才认识你一个多月
看见你,总会让我想起中学的一位朋友
你和他一样,说看见我就有想笑的感觉
你也和他一样,总有办法让我开心
我会记得你贴心的性格 + 温馨的棉被~


~*还有太多太多让我感动的事迹了,友谊 ♥ 万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