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的心情~

#¥%@&的心情~
是懒懒吗?
是提不起力吗?
是无奈吗?
是不想理会吗?
是思念吗?
我都不知道。。。

上个星期,每天平均睡眠可以说是3小时。
大家都说看不出。
不够睡的原因是:
犯贱的我喜欢半夜做ASGMT
犯贱的我去跟朋友浦天光
犯贱的我随口答应人家
犯贱的我答应后却在介意着。。。
介意着他们在开心时,为什么是我在埋头苦干。。。

我才发现。。。
原来不够睡眠时,让我支撑住的是:
吃不完的美食
保持嬉皮笑脸
一直疯言疯语
(非常抱歉如果我有任何做错或玩过火)

这个星期,总算可以轻轻松松,
但我却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
不知所措了~



~*开心果,我该怎么办才能像你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