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只想对你说。。。


我总在找着“”与“我”的差别。
总觉得我缺少了一些什么来融合进去你们的世界。
可能处事的不一样吧,
可能心态也不一样吧,
追求的东西也有距离。
可能,只是我在找着借口。。。

小瓜们与我
没主动联络你们,支援你们,
只因我对这方面的我没信心,
我有这个能力吗?
我能抽出这种时间吗?
我会费尽心思吗?
我不知道。。。。。
所以总不敢轻易答应你们。。。

大家与学长
元老?我笑了。。。。。。
我曾经不断猜想大家给我的定位,
不过才发现,
大家未给我定位前,
我似乎已经给了自己一个定位,
一个我不是很喜欢,
但却是我觉得对大家都好的定位。
我,没有后悔;
我,依然朝着那方向走;
我,只希望我在对的时间做了对的事情;
我,并非伟人,并非智者,我只是跟你们大家一样。

悟空石头与我
我有在思考,
独立与脱离是一个怎样的关系,
是我的问题吗?
你们开心吗?
知道后的我,
会愿意改变吗?
改变得到吗?
我。。。不知道。。。

部落格与我
我回来啦~
我会抽出时间和你交流的,
别担心,欧可?


~*心中很多的疑问,解不了;想通后,我依旧不想*~

1 个小小足迹:

Eileen Lim 说...

i like ur blog leh~
hopefully u can write more..
Jia you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