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回首人生 (二)

2007年运动会特写♫
其实我是06年的毕业生,但由于学弟学妹都已开口叫我帮忙,我就尽人事帮帮忙。我超好人的,是不是?:þ 其实我只是水鱼一条,司机兼免费劳工。 =.=

不过算有收获啦,边准备也边玩得很开心。而且这一年比我去年成功很多了。整体布置都很不错。而且脱离了香蕉叶的魔咒。由于我们的颜色脱离不了青色,所以往往的设计方向都局限于趋向大自然,也经常用香蕉叶来布置。不过香蕉叶超麻烦的,收尾超辛苦。这一年以“军”为主题,材料用了大量的竹,所以我们还特地去一个老师的家,砍了他家竹林的竹。

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我的重点当然是我亲手做的“小飞”。看一下照片,大家猜看是什么? :D








答案就是右下角的飞机了。你们猜对了吗?偷看答案的不算。哈哈。事不宜迟,先zoom给大家看下我帅气,可爱,潇洒的小飞。仔细看,他还有轮子的哦。




这个照片是他日晒雨淋之后的照片,难免有点憔悴,他真人是超帅的。这可是我一手包办的哦。几乎熬夜了两晚,用纸屑一小块一小块的粘上去的。本来应该是大家一起做的,可是我就是嫌人多麻烦,一句气话就告诉他们说我拿回家做,结果就变成个人责任了。我几乎是用了一大叠的A4纸还有很多次的自制浆糊才完成的。感谢妈妈帮我成功研究到自制浆糊的做法。

还记得完成的那晚超开心的。因为被人看死我一定做不出,所以我拼了老命也要完成。本来答应他们11点晚上交货,哪知道那个时候就觉得还不够成形,就继续粘。11点多他们都夺命追魂的call爆我机,我接了说“快好了啦,你们会通宵是吗?我迟点过去”就盖了他们电话。满手浆糊,做了这么久,这样讲话应该算很客气了吧。结果做到我认为满意时已经几乎2点多,就不管了,没告诉爸爸一声就驾车去他们那边,20分钟车程,不过半夜驾车超爽,几乎没人,一路一直踩油而已。到那边时候只见大家都累垮了,不过看到我的小飞都很开心,还赞我做得美哦。我都快飘起来了。哈哈。本来应该是我亲自上色的,可是我没信心,所以叫专家帮忙。原来上色也不难哦,所以之后还是我亲自上色。:D

以下就是我小飞刚出生的样子了。是不是很纯洁,很帅气涅? :D
别小看它哦,我家的kancil可是差点容纳不到他,他太大了。XD




~*遗憾的是,他在运动会还没结束前被人摧毁了,我会永远记得你的,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