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命运』


小语说:无名指长过食指的话,代表你就有当领导人的命运

不幸
照片里的那只手是我的手

不希望
那手真的意味着一个这样的命运

不喜欢领导
没能力领导

没分寸
没方向
没威严

总庆幸
中学时期
顺利地熬过当主席的日子
在华文学会的4年
大家总是尊重我不想领导的想法
在课业上
总有身为组长的你们催促进度打理一切

那糟透的一个小时半
谢谢 · 你的回复
原谅 · 我的不回复 · 我不知该如何说 · 那糟透的感觉
谢谢 · 大家的支持 · 大家的信任
但 · 我开始不信任自己 · 很想说.......

 
~*有大家的日子,我真的很幸运 · 很幸福*~

0 个小小足迹: